-山溪旧月-

却见那年山溪旧月照西窗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小扇子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睫毛

如果我把每天的深夜60分弄成百日楼诚会被打吗?这篇依旧是甜甜的糖23333请叫我亲妈=w=


和洋人相比,国人的睫毛总不如人家的浓密和卷翘。有些姑娘家兴许会为了面子上好看些,弄一些新奇玩意往眼睛上摆弄。

汪曼春就时常卷着长又卷的睫毛,一眼看去就晓得那不自然。秘书处有人碎嘴,说那还是南田洋子给教的。

那些人像是故意说给阿诚听的,末尾处还朝着阿诚问,明长官当时和汪处长好上时,是不是先看中她那翘翘卷卷的长睫毛。

阿诚挑挑眉,明长官这人,看女孩子只看脸。

那会儿刘秘书倒也开得起玩笑,伸手抚了抚自己脸颊,冲阿诚说,看来我这张脸还算凑合?


晚上阿诚和明楼谈起这事时,明楼一脸的“有你这样对大哥”的表情看着阿诚。

“难道我还说错了吗,先生?”尾音上扬,绷不住的嘴角泄露出阿诚的好心情,手上却还规规矩矩地帮明楼褪下西装马甲等物事。

“我看人,还真是看脸。”明楼意示放好衣服的阿诚往他身旁坐下,伸手盖住阿诚放在膝盖上的手掌,“只是这心里有一把小扇子不停地扇啊扇的,她汪曼春脸再好看睫毛再长也没用。”

他这么一说,阿诚也来了兴致,往明楼身旁挪了挪,“谁家的小扇子来着?”

明楼微微皱眉,瞧了他好一瞬,瞧得阿诚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脏东西。他却在下一秒被人用手掌遮住眼睛,掌心的温度从接触的地方一点点蔓延开,莫名地有点烧。“大哥?”

“你瞧瞧,你这小扇子就不住地扇了。”明楼的声音近得就像是含着阿诚的耳朵说的。“扇得我都不想放开了。”

所以说,这个男人真的是,满嘴情话,腻死人了。

“晚安。”那人还微微俯身,在阿诚唇上留了个吻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)